人民网>>时尚>>本网原创

人民网首度亮相巴塞尔 聚焦2014巴塞尔表展的中国特色

2014年03月12日09:3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2电(车柯蒙) 一年一度的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即Baselworld Watch and Jewellery Show )将会在2014年的3月27日- 4月3日于巴塞尔展览馆举行。这个全球领先的钟表珠宝博览会已成为全球性的最重要的行业事件。报道巴塞尔钟表展无疑也是中国钟表媒体记者的大事,随着中国实力日渐强大,主办方对中国媒体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即将到来的2014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就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佐证。今年的巴塞尔盛会上,除了更加开放地吸纳中国企业和中国品牌,更是对中国媒体礼遇有加。下面为你盘点一下2014巴塞尔钟表展的十大颇具“中国特色”的亮点。

亮点一:人民网首次亮相巴塞尔

人民网将在第一馆1.1层设BASELWORLD全程直播间,届时将有诸多腕表界重量级人物走进我们的直播间接受采访,首次从中国国家媒体高度介绍表展,成为一大宣传亮点,全球华人共襄盛举。同时,凤凰时尚也将在1号馆2层设立直播间。

亮点二:中国记者招待会+中式点心

3月28日上午10:30 在巴展御用的会议中心Montreal大厅举办中国记者招待会,为时一个小时,有同声传译,这是中国记者独有的待遇,从去年开始已经成为惯例。11:30开设自助中国餐,考虑到国人的习惯並有桌椅,可回桌畅聊欢聚。一切都是无缝对接。在焕然一新的媒体中心内,还特别准备了中式点心,让中国媒体在全球最高端钟表珠宝展的视觉享受之余,也得闲去品尝一下来自家乡的美食,感受主办方的贴心。

亮点三:为中国记者提供的VIP待遇

巴塞尔钟表展主办方特意为中国记者提供多数VIP待遇,历年最多BASELWORLD 每年都租赁停泊在市内河道上的邮轮,方便全球媒体安排居住和报道。2012年,得到船票的中国媒体只有6家,2013年媒体数量增长到30家,今年这一数字将首次突破80家。住游轮可以免费住在巴塞尔市区,大巴前往展会现场仅十多分钟。如此一来媒体便能够更加便捷地参与展会,更加全面的报道展会,免去了每天往返会场的奔波之苦,让远方的朋友更加惬意。3月29日和30日将举办巴塞尔市区游,配有专业中文导游,让中国记者在参加表展之余,能够体察巴塞尔的风土人情,对世界最大的钟表展举办地有深入的了解。

亮点四:中国参展团将全新亮相

对于参展品牌来说,这次的一大突破在于他们将在巴塞尔2.0展馆拥有集体展位,可谓中国品牌在巴塞尔展会上的全新亮相。期待这种集体亮相的形式给参观者带来对中国品牌的全新认知。

亮点五:“中国明星”飞亚达再度入驻一号馆

据巴塞尔组委会方面介绍,进驻1号国际品牌馆的要求非常高。今年,百达翡丽、宝玑、劳力士、欧米茄等顶尖品牌将如期进驻。2011年飞亚达首次进驻“国际著名品牌馆”1号馆,2012年,2013年均在“巴塞尔国际钟表展”的卓越表现,继而2014年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又向飞亚达抛来了邀请的橄榄枝,这无疑是对飞亚达品质的至高评价,同时也是对飞亚达品牌价值的进一步认可和支持,也让我们更期待今年的巴塞尔钟表展飞亚达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亮点六:中国资深钟表记者将在巴塞尔完婚

中国著名钟表记者康先生的婚礼将于3月28日11:30-12:00在会议中心举行,这样必将成为本届表展的一大佳话。

亮点七:展会日报将继续推出中文版

每年的Bacelworld展会日报一直都是展览方对外宣传和报道的官方渠道。今年,展会日报将继续推出中文版,会作者都是活跃在中国乃至国际的华人记者,将用最新的资料、最新的照片介绍本次展会的方方面面,为全球关注者送去最权威专业的展会报道。

亮点八:中国大咖现场助阵

表展上,不少明星名人会受品牌邀请,以代言人或其他身份去捧场。2014的巴塞尔表展,就有重量级大咖将亮相巴塞尔,并走进人民网的直播间与网友见面,究竟是谁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亮点九:中瑞贸易论坛

3月27日下午3点在会议中心 Montreal大厅,将举办中瑞贸易论坛,中国工信部以及驻瑞大使馆有要员参与。BASELWORLD是活动赞助方。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