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进军巴塞尔 小编带你提前饱览瑞士风貌

2014年03月13日13:39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3日电  瑞士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这里有雪山、有湖泊、有村庄,瑞士被称为"世界花园"、“世界公园”、“钟表王国”、“金融之国”、“欧洲乐园”、“欧洲水塔”。

在瑞士因为周日是家庭日,所以一些商户是不开门的。但除了消费,瑞士的美丽景色同样值得您倾心。

卢塞恩

    

每年的七月与八月是卢塞恩的天气最好、也是最热闹的夏季旅游季节。每天最高气温在26摄氏度左右,平均气温在17摄氏度左右,降雨量也是全年最少的。

如果错过这个月份,在六月或九月来这里会避开旅游高峰,可能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那时气温稍微比七月和八月低一点,但游客要少得多。

在冬季的12月、1月和2月份的平均气温在摄氏零度以下,此时卢塞恩会是一派冬季的风光,周围的山脉就成为滑雪爱好者的雪上乐园了。 

 

瑞士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十分方便,且有着强大的公交系统,实时同步火车、邮政巴士、登山火车、缆车以及胡上游船等信息。你需要做的就是买一张适用于全国20,000多公里的瑞士交通系统通票而已。

卢塞恩本身并没有机场,但由于瑞士领土面积较小,从卢塞恩抵达瑞士的三个国际机场都不算远。卢塞恩距苏黎士机场约1小时车程,距巴塞尔机场约1.2小时车程,距日内瓦机场约2.5小时车程。

卢塞恩火车站发出的列车可以通达瑞士境内的各大景点。此外卢塞恩火车站也是瑞士著名的景观列车——黄金列车(Golden Pass Line)和威廉.退尔列车(Wilhelm Tell)的始发站。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