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美体养生

美容养生:红酒的6大美丽魔法 养颜抗衰【10】

2014年03月14日09:4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容养生:红酒的6大美丽魔法 养颜抗衰

 红酒的6大美丽魔法:养颜抗衰 加速新陈代谢

美女魔法棒——红酒滋养面膜

  材料:1瓶高档红酒,压缩面膜纸,1个塑料容器。

  做法:将塑料容器清洗干净晾干,如果有条件,最好能放入消毒柜里消毒。将一张面膜纸放入塑料容器中,倒入红酒,面膜纸一旦接触水分就会立即胀大,倒入的红酒的量以淹没了涨大的面膜为宜。

  用法:将双手洗净打开面膜,敷在脸上,感觉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时取下即可。

  功效:这款红酒面膜具有滋润肌肤的功能,还能去死皮,可说是面膜中的人气王。

  注意:肌肤对酒精过敏的人最好不要使用这种面?,而且,这种面膜最好晚上使用,因为肌肤死皮去除后如果出门晒太阳,反而会加速其老化。

上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