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大咖秀》何炅谢娜扮牛魔王夫妇何炅叫"妈"(图)

2014年03月18日13:3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咖秀》何炅谢娜扮牛魔王夫妇何炅叫"妈"(图)

(何炅、谢娜扮演牛魔王夫妇跳起交谊舞。)

(谢娜扮演1987年版的铁扇公主。)

(戴军等嘉宾也纷纷变成《西游记》中人物。)

(何炅版牛魔王现场热舞。)

(李维嘉扮演“昴日星官”笑倒全场。)

(何炅、谢娜现场起舞。)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记者 朱青)继致敬春晚后,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将再度开设《西游记》主题趴。为了迎合原著中的描述,何炅与谢娜双双变身牛魔王夫妇,却遭遇穿越。面对谢娜模仿的1987年版的铁扇公主,扮演2014年版牛魔王的何炅禁不住玩笑地当场叫“妈”。

  何炅、谢娜扮穿越牛魔王夫妇

  将众多经典荧幕角色都陆续模仿,在第五季中多以西装礼服陪在谢娜身边的何炅在最新一期的“大咖秀”中变身盔甲裹身的牛魔王,谢娜则在尝试模仿小彩旗后变成“铁扇公主”,两人现场跳起交谊舞,让人穿越。

  除开“夫妇”俩的表现让人穿越,此次模仿的版本也相当穿越。何炅模仿的牛魔王是2014年版《大闹天宫》的版本,而谢娜版的铁扇公主则是1987年版《西游记》中的造型,两人前后差了27年的时间,让何炅禁不住现场玩笑着喊“妈”。而谢娜则相当不满地调侃道:“为什么我这么旧?不如直接喊奶奶吧。”

  李维嘉变“昴日星官”

  除开何炅、谢娜变身《西游记》中角色,此次“大咖秀”中的其他嘉宾也迎合主题变身其中人物。戴军扮演“太白金星”、许杰辉扮演的“土地公公”都笑倒众人。

  作为“快乐家族”的一员,李维嘉变身的“昴日星官”亮相时,其特色的鹰钩鼻与造型本身的鸡喙相互辉映,让全场瞬间笑倒。

(来源:红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