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爸爸1》五萌娃“工作”总结报告

2014年08月13日08:5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1》五萌娃“工作”总结报告

  今年暑期新一批萌娃再度来袭,新的面孔新的游戏,又掀起这个夏日新的浪潮,而《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五位萌娃能否全部回归,与新二批萌娃一同嬉笑怒骂,也成了节目最大看点之一,从2013年8月录制第一期节目到如今,时隔一年,有人忙得不可开交,有人却也自在悠闲,这一年你不一定时刻关注他们,却也不得不看很多关于他们的消息,不论是喜爱还是神烦,他们都带着家长陪你一起度过,可他们到底都做了些什么呢?

总结| 五萌娃“工作”总结报告

  王诗龄

  工作指数:★★★★★

  对于两岁就出演广告的王诗龄来说,产品代言相较时尚界的发展显得并不那么重要,在巴黎时装周的首次亮相,小嘴一嘟便萌翻了整个世界,随后微胖的小妞席卷了国内各类刊物,拘谨的小公主也渐变为活泼的小女王,携手大师走上纽约的T台,注册自己的童装品牌,天朝儿童界雷打不动的天后也随即诞生;当然天后的地位也是要靠作品来说话的,从《小魔仙》里的初试啼声,到大电影的本色出演,再到《澳门风云2》中与发哥对戏,半年多的时间三部戏,已经忙到只能和《爸爸去哪儿2》说后会有期了。虽然当初李湘夫妇也曾表示,不想让女儿拍电影,但最终他们还是尊重了女儿自己的选择,毕竟他们也曾说过“她的人生,还是她自己来演绎。”

总结| 五萌娃“工作”总结报告

  KIMI

  工作指数:★★★

  他是之前节目中被认为商业价值最高的小童星,身价也从传说中的15万元一直被炒到无价。而在爆红的这一年里,他除去《爸爸去哪儿》的相关活动之外,却只有两个代言和一次公开亮相,演出的视频都是幼儿园的情景剧,飙着英语依然不忘自己是个蛇精病,现在粉丝团微博更新的图片依旧是,之前参加节目把观众萌化了的那些细节,甚至连网友都直呼“黑米哥哥,好久不见”。良久没有消息的他,听说最近又同爸比进棚录了新歌,隔三差五地还是会出现在小志的微博,写作业、坐滑梯、吃棒棒糖好像都是爸比拉着他一起在卖萌,而他只喜欢奔跑,拍照,与鱼共舞,抠着鼻子说:“好开心。”

总结| 五萌娃“工作”总结报告

  张悦轩

  工作指数:★★★★

  天天从小就继承了父母优良的基因,走上了童模之路,在节目之前广告代言与平面拍摄,早已成为家常便饭,在外人眼中他是性格开朗的“捧场大王”,在老爸身边他却是人小鬼大的“拆台高手”,每一次登场“小暖男”都不会让你忘记老爸是个逗比。而《爸爸去哪儿》对他来讲,更像是个职场的助推器,让更多人知道他的同时,也让更多的走秀与代言相继而来,跟着爸爸更是为国内众多时尚期刊拍摄大片,对于驾轻就熟的他来讲,唱歌与演戏才算是一年当中的新突破,而这一切的一切依然是有老爸的保驾护航,两人一起爆红也一同成长,回头看天天才是萌娃之中的劳模,唱歌演戏拍照还要陪爸爸一起快乐看日出,什么都不差。

总结| 五萌娃“工作”总结报告

  郭子睿

  工作指数:★★★

  石头一直给人一种小狮子的感觉,很壮很阳刚却也有心软的地方,不适应过度的曝光又不得不面对这一切,而父亲郭涛更是讲着“男儿当自强”,感觉《爸爸去哪儿》之后便会从荧屏消失,自在上学玩耍私下享受生活。果不其然在节目之后,石头的曝光量逐渐减少,但每一次的出现还是会给人带来不少的惊喜,变瘦变高不讲,原先那个看似有些倔强的小屁孩,好似褪下了自我保护,能更自在地接受镜头,从时尚杂志大片到广告代言,算下来其实一个也没少,但其依然保持着那种不多的外界曝光,没有微博没有主页,更多能看到的只是同逗比父亲一道的欢乐合照。

总结| 五萌娃“工作”总结报告

  田雨橙

  工作指数:★★★★

  若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之中的森碟还是一个甜美乖巧的小妮子的话,在节目结束后的这一年里,她身上那股独立自强的女汉子精神就愈发明显地显现出来了,不知是不是受到了运动员父亲的影响,任何事好像自己都能独当一面,独自完成,拿着行李箱在机场飞奔,带着父母迎来事业新高峰,一切对于她来讲都是“so easy”;虽说代言与影视作品数量中规中矩,但各种活动与曝光量却一个没落下,先是和父母一起走上巴黎时装周的红毯,接着为老爸的新书摇旗呐喊,陪着老妈出席各国各类活动,笑靥如花依旧还是她。小天使练就了一百八十道本领,无论工作生活,都让一家人形影不离,“享受在一起的幸福”。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