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为了性or太寂寞 17个最糟糕的结婚理由

2014年08月13日13:37    来源:其他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了性or太寂寞 17个最糟糕的结婚理由

为了性or太寂寞 17个最糟糕的结婚理由

  1、那些年,我们期待的梦幻婚礼

  结婚是个神圣而美丽的场景,尤其是当婚礼进行曲想起,你穿着华丽的婚纱,沉浸在花香之中,周身环烧着祝福的面孔,这一刻,你会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如若为了一场梦想中的婚礼而结婚,尤其是还没约过会就已经连婚礼上用的餐巾纸都设计好的人,请同情一下压力巨大的“未来男友”。

  忠告:婚礼只是一天的事,结婚才是一辈子的事。

  2、为了堆积如山的礼物

  有些情侣结婚可能只是因为会收到梦寐以求的礼物,多年累积的欲望清单也许能一朝实现,尤其是撕开礼物包装的声音,怎么能不让人爽到心惊肉跳?!

  忠告:结婚有多昂贵,离婚就有多烧钱。

  3、听,寂寞在抓心

  人类是群居动物,当然会恐惧孤单,尤其是当你到了一定年龄,很容易就会抱着“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的心选择伴侣。

  人除了怕死,就是怕寂寞。一个人生活感觉太无聊,找个人来恋爱,找个人来结束单身生活。宁愿争吵打杀,也觉胜过孤单一人。可是他们不知道真正的寂寞来自内心而非外在的热闹,两个人的伤感、压力比一个人独处更可怕。

  忠告:下一秒出现的真命天子(天女)正望着你看似幸福的背影,大骂丘比特浪射箭。

  4、“不小心”被求婚

  这大概是“没有准备好就结婚”的最普遍动因。当你爱的人深情款款的单漆跪地,灯光美食还有适时出现的甲乙丙丁都在你耳边说嫁给他吧,你又怎么忍心狠心说不?

    来源:PCLADY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