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杰克·琼斯、太平鸟等品牌产品 抽检不合格

2014年08月12日07:18    来源:中国经济网—《中国纺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杰克·琼斯、太平鸟等品牌产品 抽检不合格

  北京市工商局日前公布了本市流通领域服装类、鞋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服装类包括无印良品、杰克·琼斯、太平鸟等9个品牌部分产品抽检不合格。

  抽检结果显示,市场上服装商品质量问题主要表现为服装的纤维含量、染色牢度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古色、太平鸟、柏斯曼、王子密码等7个品牌纤维含量不合格,其中王子密码不合格产品涉两类,分别为开襟拼布便装和连衣裙。无印良品、杰克·琼斯、葵3个品牌染色牢度不合格,其中葵的纤维含量也不合格。 (张凯)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