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陈慧琳嫉妒梁家辉:他穿丝袜的腿型过于妖娆

2014年03月18日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慧琳嫉妒梁家辉:他穿丝袜的腿型过于妖娆

  对于李志毅导演暌违影坛多年的新作《盗马记》来说,曾志伟、梁家辉、陈慧琳以及郑伊健这些人集合在一起就已经是影片最大的卖点之一。昨天当导演李志毅率领这四大主演出现在《盗马记》上海发布会的时候,瞬间让人有种星光璀璨的感觉。作为影片唯一的女主演,陈慧琳自曝因为梁家辉在影片中的反串造型实在太过于妖娆,因此相当嫉妒。而早已经是影帝的梁家辉则索性将这种惊喜进行到底,毫不避讳地喊出,“我人生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去获取最佳女主角的头衔。”

  梁家辉的演技在影坛早就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事情,就连曾志伟昨天一登台都称赞老友道,“梁家辉是不折不扣的‘师奶杀手’,不过这些‘师奶’一般都是70岁以上。我觉得什么电影都难不倒梁家辉的,他的造型可以是千变万化的,演什么都没问题。”曾志伟所说的“千变万化”其实是有弦外之音的,因为梁家辉这次在《盗马记》中将反串进行到底,出演了好几个女性角色。梁家辉对此倒是相当得意,“这次有好几个女性造型,包括金发碧眼的和黑色皮肤的,就觉得特别过瘾。”梁家辉的反串造型甚至引起了陈慧琳的嫉妒,“梁家辉穿丝袜的腿型实在过于妖娆,我每次看到都觉得特别羡慕嫉妒恨。”陈慧琳抱怨道。陈慧琳的说法让梁家辉更是信心大增,这位影帝直接将目标指向了影后头衔,“我人生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去拿一个最佳女主角头衔,从《盗马记》开始努力。”

  在完成结婚生子的人生大事之后,陈慧琳重返影坛,却被梁家辉和曾志伟笑称是从“玉女”晋级为“玉妈”。陈慧琳坦言,在有了孩子之后,自己的心态有了相当大的变化,“一开始都不敢接戏,怕老公在家里应付不来。拍《盗马记》的时候,导演李志毅叫我去布拉格,当时我犹豫了很久。后来证明我老公还是相当称职的,把两个小孩子都照顾得很好,让我很放心去拍片。”天天新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