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本网原创

人民网首征巴塞尔 高圆圆领衔众大咖齐助阵

2014年03月20日09:0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车柯蒙)2014年3月27日,“珠宝钟表界的奥斯卡”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即将开幕。已有42年历史的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是钟表珠宝工业最重要的聚集地、世界钟表和珠宝领域最大规模的展会,并被视作全球奢侈品市场的风向标。每年表展开幕,大批人群涌入的时候,就会带来盎然的生气。在展览期间,巴塞尔将完全变成钟表和珠宝的海洋:业内买家、媒体代表、时尚星探和设计爱好者将在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上欢聚一堂。据主办方介绍,今年,2014年,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约15万余名观众和3500多家媒体相约巴塞尔,共同见证这一珠宝钟表界的盛举。

而今年,人民网将作为国家媒体首度征战巴塞尔,从全新的角度为各位网友带来专业,风趣的一线报道。展览期间,人民网将在第一馆1.1层设BASELWORLD全程直播间,届时将有诸多腕表界重量级人物走进我们的直播间接受采访,首次从中国国家媒体高度介绍表展,成为一大宣传亮点,全球华人共襄盛举。

高圆圆

古天乐

飞亚达代言人高圆圆、古天乐齐亮相

飞亚达除了作为唯一一个中国手表品牌在大牌云集的一号馆展出之外,今年更请到了两位代言人高圆圆、古天乐。两位大咖不仅会在3月27号下午2点30分在一号馆一层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中亮相,更会走进人民网的直播间,接受人民时尚的深度专访。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