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盘点米歇尔的杂志靓装 多次登上杂志封面

林熹

2014年03月21日08:16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米歇尔的杂志靓装 多次登上杂志封面

盘点米歇尔的杂志靓装 多次登上杂志封面

  2014年,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登上杂志《Ladies’ Home Journal》1月刊封面。

  国际在线专稿:据外媒综合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将于北京时间20日携母亲、女儿抵京,开始为期一周的访华之旅。她的着装再次引起媒体的猜测,不知道这位一直以良好着装品位受到好评的第一夫人,将以怎样的形象现身中国。

  自2008年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米歇尔凭借优雅的举止和出众的衣着品味,多次成为时尚杂志评选的最佳衣着人士,被广大民众争先模仿。她多次登上各大杂志封面,并多次入围《名利场》、《人物》等美国杂志评选的最佳着装榜单。(林熹)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