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粉红色系彩妆 又美又吉利

2014年03月24日08:41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粉红色系彩妆 又美又吉利

   来点粉色招桃花?这主意不错!来点粉红色系的彩妆,又美又吉利,何乐而不为?

彩妆图谱| 粉红 跳一点才时髦

  不要用“粉红桃花妆”来形容我们今天所讲的彩妆,那种淡粉色或是水粉色的惯常的淡淡少女系不在今天的讨论之列,那种百年不变的保险的淡粉色系彩妆,虽然基本上是谁都不会排斥的,甚至是许多男生的心头好,但是对于一本叫做“时髦”的刊本而言,这简直太不时髦了,摩登指数只有半颗星。所以我要事先声明,我们今天所讲的粉红系彩妆,是告诉你如何把粉红系化出彩,让粉红色跳一点,一点点夸张,一点点潮流,一点点不平庸,一点点小心机。

   想要让粉红色跳一点,在眼妆上下工夫准没错。像Viktor &Rolf这样来个半扇面的夸张假睫毛是非常出彩又省力的。有了这样一副惊艳的假睫毛,你只需画个眼线涂个唇彩就可以高调出街了,而且完全不用担心回头率的问题。需要提醒一下,千万不要画蛇添足地让妆容过于繁复,妆容只需一个重点的定律要牢记。如果你觉得假睫毛太过夸张难以驾驭的话,可以模仿Donna Karan,尝试桃粉色的睫毛膏搭配同色眼线,然后搭配裸唇和简约的发型,时髦又很文艺范儿。对于亚洲人的肤色和眼部轮廓,我反倒不太建议尝试粉红色系眼影,淡粉红色会容易显臃肿,色彩饱满的粉红系会容易让妆容显得过于夸张,而且浓烈颜色进行大面积晕染这种戏剧性的妆容其实不适合日常生活。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