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中国展团亮相巴塞尔 人民网邀腕表大咖共话国表情缘

2014年03月24日11:2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  2014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下称巴展)应该是历届巴展中中国风刮得最猛烈的一届了。

此次组委会不仅给了中国记者配备了中国餐,为中国记者在巴塞尔城区提供了住宿,省去了中国记者奔波之苦,还专门为中国记者开设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为中国记者了解此次巴塞尔展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条件。人民网作为此次巴展的官方合作媒体,巴展方面也为人民网提供了一间40平米的独立采访间,届时将会有诸多表圈的大咖光临于此。而作为此次巴展十大亮点之一,人民网此次成为巴展的官方合作伙伴,也被巴展称为:“首次从中国国家媒体高度介绍表展,成为一大宣传亮点,全球华人共襄盛举。”

而巴展组委会为中国媒体如此“煞费苦心”并没有白费,此次中国展团将会集体亮相,并在第二馆2.0层拥有集体展位,一改中国展团的形象,与众多国际品牌一起亮相,值得期待。人民网也将在3月26日下午四点在人民网的采访间举办国表沙龙,与国内参展品牌以及中国钟表协会的专家共话国表情缘。参加此次国表沙龙有飞亚达、北斗星、海鸥、罗西尼、宜准、依波、孔氏珐琅、星皇等诸多品牌。大家将围绕中国品牌如何走向国际,中国品牌的差异化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人民网将会在时尚频道的巴塞尔专题报道中进行内容呈现,敬请期待。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