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出彩》选手现失误却晋级 网友:评委的心思别猜

2014年03月24日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彩》选手现失误却晋级 网友:评委的心思别猜

  18场“揪心对决”在3月23日晚的《出彩中国人》中一一上演,紧张的比赛过后,争议声也随之而来。段智敏居然能在重大失误后“起死回生”,网友不禁感慨:评委的心思你别猜。

  再牛的高手都有马失前蹄的时候,3月23日晚的《出彩中国人》中,溜溜球大师“白水”罗义诚与段智敏的双双失误便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出现这样的大失误,段智敏认为自己注定无缘半决赛:“我犯下的是致命的失误,而今天表演的东西真的不容许一次的失误。”出乎意料的是,段智敏的这番话却打动了周立波,为自己赢得了一票。就在波波给了“出彩”后,李连杰竟然也原谅了段智敏的重大失误,反而在意起罗义诚的“好胜心”:“这是一个舞台,技术上你没话说,但是你太在乎赢和输。”本已心灰意冷的段智敏竟然反转晋级,如此“意外”让一众网友难以接受:“相对于罗义诚的炫酷技术,他的表演小瑕疵简直可以忽略不计,怎么就输给玩球玩到打结的段智敏了呢?”也有很多观众表示评委的口味实在是难以捉摸:“段智敏的重大失误首先已经让他的本场表演不及格了,怎能与罗义诚竞争,并且还取得胜利?评委的心思你别猜。”

  对于网友的质疑,节目组则表示,评委之所以会做这样的决定,是因为他们不仅仅看重表演的技巧,而是带有一种更全面地眼光在看待整场比赛。在节目组看来,《出彩中国人》节目是一场传递正能量的综合性展示,舞台上的方方面面都可能成为评委作出判断的因素。

  另据节目组透露,随着“冲刺之夜”的落幕,进入《出彩中国人》复赛的21强名单也新鲜出炉。除了这21强选手外,在“冲刺之夜”中落败的选手依然还有机会回归。节目组将根据网络票选结果,将人气最高的3位选手带回《出彩中国人》的舞台,继续他们的梦想之旅。 大连晚报 记者张明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