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晒温差秀衬衫 应对不同温差的穿衣计(图)

2014年03月25日09:5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晒温差秀衬衫 应对不同温差的穿衣计(图)

  杭州又到了最令人癫狂的季节了,仅仅一个礼拜,我们就能把一年四季的天气都体验个遍。再夸张一点,从早到晚,就能跨越两三个季节。于是,很多人又不知道该怎么穿衣服了,大街上又是四季衣服乱上身的节奏了。好吧,既然老天爷你喜欢晒温差,那我们就来秀衬衫。别小看这衬衫,搭配得好,再大的温差都不怕。(马焱/文 滚叔/摄 )

  10 ~15℃

  衬衫+大衣/风衣

  这样的气温下,人们的感觉和冬天没有太大区别,尤其是阴雨天,那么一件中等厚度的大衣外套还是需要的。内搭衬衫而不是毛衣,可以让整体感觉轻盈一些、春天一点。如果在露出的领子部位再做些个性点缀,或者直接选择个性领子的衬衫,效果更赞。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