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当珠宝商瞄准手包

Monday

2014年03月26日08:4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当珠宝商瞄准手包

  在20世纪的西方,晚装包是一个精致的配件,陪伴一位女士整个夜晚,是造型的点睛之笔,显示出她的个性,为浪漫的夜晚加分,并彰显她的风格。

  在20世纪的西方,晚装包是一个精致的配件,陪伴一位女士整个夜晚,是造型的点睛之笔,显示出她的个性,为浪漫的夜晚加分,并彰显她的风格。珠宝商们大胆地将创作珠宝的灵感融进这件美丽的配件,让手包变得更加高贵、奢华。卡地亚(Cartier)的刺绣系列形状像一个首饰盒,饰以珠光宝气的豹——著名的卡地亚图标。包面装饰由从赤铁矿珍珠3丝线编织串成,这优美的豹是可拆卸的,变成一个绑定胸针。它显示了充满艺术气息珠宝商的英勇:在晚装包的点缀下转化为一种珍贵的宝石。当然,珠宝商的创作早已不局限于手包,就利用率来说,购买通勤包袋更加实用。宝格丽(Bvlgari)最经典的Serpenti系列就是这样一款,灵感就是标志性的蛇形元素。珠宝质感的蛇头包扣设计立刻就获得了高度的认同感,而且它每一季都会在设计上有新的突破及改变,销售量都能给品牌带去惊喜,ISABELLA ROSSELLINI系列则是成熟优雅的女性不二之选。

Bvlgari Isabella Rossellini手袋 饰以罗马拱形游廊刺绣图案,采用亮白色和银色柔软小牛 皮材质。珍珠贝母光泽的珐琅包扣,海蓝宝石扭锁。

  Bvlgari Isabella Rossellini手袋

  饰以罗马拱形游廊刺绣图案,采用亮白色和银色柔软小牛皮材质。

  珍珠贝母光泽的珐琅包扣,海蓝宝石扭锁。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