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JZ玖姿——诠释时光里的优雅女人

2014年03月26日16:1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光,源自一种力量,若加以时间,桑叶可转成丝绸;世界就是源于这最初的光,时光之下,万物回转更新;天地从容至美。”

3月24日,JZ玖姿2014秋冬系列新品发布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4/2015秋冬系列首秀,以“时光至美”作为主题亮相北京饭店,对“优雅于心,愉悦从容”的品牌主张做出全新演绎。

岁月是时光的礼遇,它带给女人是更深的内涵和更迷人的优雅。JZ玖姿要将这种优雅如诗般一一展现在眼前,追溯女人的优雅史,回归到品牌的优雅流变,嫁接时装与优雅的渊源。这种渊源让JZ玖姿有了全面的升级,历经十四年的优雅之路,JZ玖姿呈现出的修身型剪裁与浪漫印花,则回归了都市成熟女性最本质的要求,让女人享受最自然优雅的着装方式,焕发“优雅于心,愉悦从容”的恒久姿态。

当模特迈着轻盈的步伐穿过慢慢开启的时光之门,那将是一幅怎样的画面·服装修身的廓形,东方典雅的设计元素映衬出女性完美的身姿,细致的剪裁、华美的面料,精湛的工艺将细节逐个呈现;而这一季设计师将如何融汇东西,让JZ玖姿的印花美学和修身幻术再次呈现于世人,这场最具时代气息,源自东方却引领摩登优雅风潮的新品发布大秀必然值得期待。

一切无与伦比的画面我们可以尽在脑海呈现,而2014年3月24日,JZ玖姿将用最浪漫的服装语言描绘穿行时光中的优雅女人,完美呈现属于那一刻的至美画面,以不同时代的优雅身影开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首秀,记录下属于万千女性最动人的每一刻时光!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