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中韩女神范裸妆 全智贤刘诗诗"裸"出气场

2014年03月31日08:54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韩女神范裸妆 全智贤刘诗诗"裸"出气场

 中韩女神范裸妆 全智贤刘诗诗

  想要打造气场强大的妆容其实裸妆也能做到,裸妆不但清新女神范十足,正确的化妆步骤也能让你看起来气势十足。今天就跟着全智贤、刘诗诗、朴信惠、高圆圆等中韩女星学习如何“裸”出气场吧。

 中韩女神范裸妆 全智贤刘诗诗

  近日,全智贤出席了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的某电子品牌活动。一身白裙,小露香肩,展露微笑甜美又端庄。裸妆非常适合全智贤女神气质,纯天然不做作的粗眉妆下,黑色内眼线细细勾勒眼型,光滑细腻的底妆如鸡蛋壳一样零瑕疵,再用粉色唇膏妆点好气色。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