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张慧雯嫩肌出众 历届谋女郎今昔肤质对比【3】

2014年03月31日10:4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慧雯嫩肌出众 历届谋女郎今昔肤质对比

  5、董洁

新任谋女郎嫩肌出众历届谋女郎今昔肤质比

  董洁

  当年,董洁终于从4万余名女孩中脱颖而出成了张艺谋钦点的《幸福时光》女主角,其清纯可人的形象很受欢迎,而出道初期水嫩透白的好肌肤也让人羡慕。可婚姻不幸让董洁沦为了“黄脸婆”的行列,失婚后的她憔悴不堪,形容枯槁,皮肤又干又黄,肤质也大不如前,看着她水嫩的旧照,真让人痛心啊

新任谋女郎嫩肌出众历届谋女郎今昔肤质比

  董洁保养方法

  你可知“情绪美容”的理念,当人紧张焦虑时,肌肤状态也会变差。董洁许是受了婚姻的打击,整个人都萎靡不振,肌肤状态自然不好。像她这种情况,用再好的护肤品也无济于事,只有从内心调理,让自己不受外界烦扰,心情好了气色也会好起来。

  6、章子怡

新任谋女郎嫩肌出众历届谋女郎今昔肤质比

  章子怡

  章子怡被称为最走红"谋女郎",从《我的父亲母亲》女主角脱颖而出,她一跃成为国际巨星,当年清纯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如今霸气的国际范更有韵味。不得不说,她刚出道那会,皮肤可真叫一个好啊,光滑细腻又水润,略施粉黛就能艳光四射。混迹娱乐圈这么多年,肌肤还是那么紧致光滑,不过偶尔被拍到的素颜照还是能看出衰老的痕迹。

新任谋女郎嫩肌出众历届谋女郎今昔肤质比

  章子怡保养方法

  人不可能不老,国际巨星也逃不了衰老的魔咒,她们用着高端的抗老保养品,只能让肌肤老得慢一些。对于护肤,章子怡坚信“一分价钱一分货。这方面是不能省钱的,一定要买最好的。”此外,她也经常煲汤养颜,所以肌肤状态比同龄人好得多。

 

上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