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纪念张国荣逝世11周年 重温哥哥经典造型

2014年04月02日08:4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纪念张国荣逝世11周年 重温哥哥经典造型

 纪念张国荣逝世11周年 重温哥哥经典造型

  纪念张国荣逝世11周年 继续宠爱张国荣

  往年今日,我们一起听着“哥哥”的经典歌曲,看着“哥哥”经典影片以及风姿卓越的造型,不知不觉,又到了今年的4月1日了。

 纪念张国荣逝世11周年 重温哥哥经典造型

  继续宠爱张国荣,重温JPG为哥哥设计演唱会服装造型

  2000年张国荣热·情演唱会,由张国荣亲自担任艺术总监,该演唱会服装造型均出席世界时尚大师Jean Paul Gaultier之手。“天使到魔鬼”的系列造型,轰动震撼全香港。热·情演唱会的造型被美国《Time Magazine》(时代杂志)予以了高度评价:“Top in Passion andFashion”。而顽童让·保罗·高缇耶曾说过一句话:“什么东西我都能设计,除了令人沉闷的正规服装!”,但是,张国荣这次的在演唱会里面的服装造型引起了不同争议,甚至不好的非议也有。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当年 然而在当年世界时尚大师Jean Paul Gaultier为哥哥张国荣设计的服装造型,一起来怀念哥哥在舞台上面的帅气的一面。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