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中国国际时装周2014/15秋冬系列

PREEN 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4年04月02日15:1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PREEN 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4年3月30日,PREEN 2014秋冬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普林(Preen)由双人设计师Justin Thornton ,Thea Bregazzi于1996年成立。出于对所有维多利亚时代事物的喜爱,对循环利用观念及男女服饰、软硬材质的混搭的钟情,二人有了想要在设计作品中展现灵感,创造自己品牌Preen 的念头。

2001年,普林春夏系列服饰在伦敦时装周的首次亮相就大获成功。该系列由朋克元素构成,展现了复古蕾丝及手工工艺效果,具有英式诙谐的别致,好评如潮,被称之为传统剪裁上的一种冲突。

英国超模丽波缇?罗斯身穿普林“玫瑰钉珠”衫,过红毯领取了英国时尚大奖,这一举将普林品牌带入到时尚界。之后的系列服饰都以此为基础,销售量不断增长,也获得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普林每年两次时装秀,曾是伦敦时装周日程表的常规必看秀场。2008年普林从伦敦时装秀转战纽约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秀场,成为纽约时装周秀场日程表备受期待的一部分。自入驻纽约时装周,普林的国际曝光率增大一倍,销售也增长了一倍。

普林品牌一直在不断地成长。普林服饰2014春夏系列Preen EyeWear现已全球推出,童装系列Mini Preen也已推出第二季,普林鞋靴Preen Shoes 2014/2015秋冬系列也正在发布当中。

普林现在每年推出6个女装系列服饰,其风格颇具结构创意且带有细微华贵之感。贾斯汀和西娅的设计已经从伦敦波特贝罗街的一家小店发展到了销往全球25个国家的大品牌。

普林设计品牌现多被名人所青睐。黛安?克鲁格,斯嘉丽?约翰逊,凯特?布兰切特,凯瑞?穆里根,凯特?博斯沃思,格温妮丝?帕特洛,碧昂斯,蕾哈娜和米歇尔?奥巴马等人都是Preen 的忠实拥护者。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