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新手眉毛的画法 教你修出黄金比例眉形

2014年04月03日08:3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手眉毛的画法 教你修出黄金比例眉形

 新手眉毛的画法 教你修出黄金比例眉形

  化妆忌不修眉,漂亮的眉形不但能塑造出好气质,还能增加面部的立体感,修饰你的脸型缺陷。今年流行自然粗眉毛,所以修眉的时候不要修过过于纤细,你知道黄金比例的完美眉形是怎么样的吗?

 新手眉毛的画法 教你修出黄金比例眉形

  美眉黄金比例

  A眉头:鼻头和眉头的垂直延长线上就是眉头的位置。在描画眉头部位时,用色一定要自然,最好用眉粉来描画。

  B眉中:从眼白至瞳孔边缘的垂直延长线所形成的区域就是眉中,修眉或描眉时顺其自然的弧度即可,不需要过多的修饰。

  C眉峰:眉峰位于瞳孔外侧的延长线上,高度在眉骨上方,约在眉毛长度的2/3处。

  D眉尾:用一支化妆刷连接鼻翼和眼角,其延长线的位置就是眉尾的位置,画眉时眉尾比眉头略高2mm是最佳比例,眉尾要描画清晰,左右对称。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