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男人吞口水的次数越多 代表他很喜欢你

2014年04月04日08:3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人吞口水的次数越多 代表他很喜欢你

 男人吞口水的次数越多 代表他很喜欢你

  女人在开始谈恋爱之前,大部分的烦恼都来自于,生活中会出现几个和暧昧不明的对象,你以为某个男人常常约你出来吃饭看电影,或是每天晚上和你聊上几个小时,就等于他很喜欢你。但其实这些从不代表什么,你们之间也什么都不是。

  实际上,如果想确定他喜不喜欢你,与其跟姐妹淘讨论半天,倒不如注意他吞口水的次数。

  过去曾有一位知名的运动选手,被拍到在路边看到美女,疑似猛吞口水的画面。可别以为这一定是媒体穿凿附会,看图说故事,因为已经有科学家证明,男人真的会「垂涎」美色。

 男人吞口水的次数越多 代表他很喜欢你

  芝加哥大学心理生物学研究所的研究结果显示,当异性恋男人互相闲聊时,他们唾液中的睪丸素含量保持不变,但是他们在和女性闲聊时,他们的唾液明显变多,睪丸激素会快速飙升,只要短短五分钟,这些男人体内的睪丸激素就产生了巨大变化。

  这意味着,当男人受女人吸引时,会大量分泌唾液,口水中的睪丸素也会增加,那些在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情节并不夸张,男人如果对女人有好感,是会忍不住一直吞口水的。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