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中国国际时装周2014/15秋冬系列

大红门“红动CHIC”携手商户共奏品牌华章

2014年04月06日17:0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3月26日一早,中国国际展览馆(新馆)人头涌动,CHIC201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此揭开帷幕。作为亚洲最大的服装行业盛会,此次服博会不仅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服装品牌、经销商、代理商的广泛关注,也吸引了广大来自海外的客户。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一行来的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展位参观、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上级鑫福海工贸集团董事长、大红门服装协会会长陈重才(左一)陪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一行来的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展位参观、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上级鑫福海工贸集团董事长、大红门服装协会会长陈重才(左一)陪同

据悉,大红门展区位于W4馆,总面积达520平方米,是该馆中规模最大的展区。展区设计独具匠心,围绕着“大华北区服装商业领航者”的企业定位,整体设计结构沉稳大气,造型上宛如一艘即将起航的巨型“航母”,象征着今天的大红门正满载众多品牌扬帆起航。

当天,展区的一大亮点是“2014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的颁奖典礼。作为“中国品牌孵化基地”的北京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有幸成为了此次颁奖典礼的举办地,凸显了行业对其的认可。上午9点,距颁奖典礼前2个小时,获奖企业及慕名而来的观众已接踵而来,驻足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展位内外,会场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发布会于11点正式开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副会长张莉等领导出席发布会,为59个获奖品牌企业颁奖。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亦有6大品牌获得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称号。本届发布会得到纺织工业联合领导高度重视,张莉副会长在致辞中说,今年发布会的主题为“凝聚品牌梦想,铸就典范力量”,其意义就是希望通过各方力量的扶持,优先培育出一批具有成长实力与代表性的中小服装品牌企业,通过树立模范典型,带动我国更多中小微品牌企业的发展。

此次服博会,北京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也向广大商户敞开“财富之门”,从旗下商户中优选了6个品牌携手参展,包括:约布女装、女人空间、安慧子皮草、EV-TE(意缇)、铭典屋、乡奴,大红门为他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展台搭建、品牌推广服务。展会中,各类精彩的互动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大量人流,让每个展台都热闹非凡。值得一提的是一项名为“大家来沾红”的活动,所有走进大红门展区的观众,都可以获得一张“沾红卡”,他们只需拿着“沾红卡”,到展区内6大商户盖章,并填写好个人资料,都可以兑换一份精美礼品。此项活动赢得了超高人气,也为广大商户带来了客户,让他们也沾了“红”。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