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北京欢迎都敏俊教授:看金秀贤如何耍呆萌

2014年04月07日09:2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欢迎都敏俊教授:看金秀贤如何耍呆萌

“资深吃货”尝烤鸭 “瞬间移动”逛故宫 “停住时间”留在这一刻

“都教授”终于来了!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中以“都教授”形象走红的韩国艺人金秀贤,其亚洲之行的脚步终于来到北京。昨日,金秀贤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和粉丝见面会,将“呆萌”特质进行到底。

见媒体

与都敏俊的共同点是执着

《星你》在爱奇艺PPS双平台全网独播,收获超20亿的网络播放量,创下韩剧网络播出的最高纪录。昨日,爱奇艺金秀贤亚洲媒体见面会在京进行。和“都教授”严肃的性格完全不同,现场金秀贤配合耍宝。

当主持人问到,如果和都敏俊同样拥有可以停住时间的超能力,金秀贤最想停留在哪一刻?他回答:“现在这个时候。”主持人又追问金秀贤六块腹肌是否还在时,金秀贤显现出其“呆萌”特质:“我问一下,(六块腹肌)你们还在吗?应该在吧?”

而在被问及如果具备都教授“瞬间移动”的超能力时,金秀贤再次“卖萌”,“因为我没怎么旅游过,如果我有这个能力,我想移动到故宫拍旅游纪念照。”

金秀贤承认尚未完全摆脱“都教授”这个角色,而他与都敏俊的共同点是“只要认定一个目标就会执着追求”。

下一页
(责编:李楠桦、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