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蕾哈娜领衔 女星街拍种子选手排位赛(图)

2014年04月09日09:13    来源:精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蕾哈娜领衔 女星街拍种子选手排位赛(图)

  从CFDA刚刚公布的年度Fashion Icon到四大时装周涌现的菲林杀手们,奋力在街拍界杀出一条血路的选手们在大众的心中也发生着变化,从起初的女神经病一步一步迈向女神。如何能修炼成一代街拍种子选手呢?现今人气最高的几位在从时尚爱好者到时尚大神的过程中,练就了自己独闯江湖的绝世必杀技。

一周时尚权威指南| 街拍种子选手的排位战

  1、Rihanna穿着Stella McCartney观秀。2、Rihanna身穿Lanvin前去看秀,亦是时装周期间包得最严实的一身。3、一身Balmain去看秀。很担心这条裙子坐下去会不会一览无遗。 4、照搬Altuzarra秀场上的服装,对于Rihanna来说倒是很少见 。5、与River Island合作期间,服装风格贯彻了一句话“我为自己代言,我是Rihanna”。

  不好好穿衣就对了

  除了造型师Mel Ottenberg的场外指导,Rihanna在穿衣上无规律可循,混搭无界限让她也屡屡刷新人们的接受底线。几年时间Rihanna就可以走到Fashion Icon的位置,与勇气脱不了干系,换句话说,Rihanna完全把自己当做一块时尚试验田,没有她不敢尝试的造型,更没有她穿不出门的衣服。记得2011年,她曾在Vogue上公然表示自己就是喜欢将各种不同风格的服装都穿在身上,混搭让她找到自己的定位。尽管Rihanna造型百变,但她也有偏爱的风格,那就是街头和Hip-Hop。这个阶段的Rihanna穿衣有三宝:球鞋、短上衣和金属配饰,而她也从去年酷爱的露腰style进化到露胸style,各种开到肚脐眼的深V装,或者干脆光身穿透视蕾丝上衣,全然对自己是名人这事不care。

一周时尚权威指南| 街拍种子选手的排位战

  1、Anna Dello Russo 穿着一生挚爱的Dolce&Gabbana去看秀。2、穿着Tom Ford的皮草在去Dior秀的路上。3、很少会穿这么仙气儿的时装,可能因为这是Dries Van Noten。

  每身行头都值一辆豪车

  如果你想了解各大品牌这一季最夯的款式有哪些,那么就追踪Anna Dello Russo的街拍照好了,因为这位时装狂爱分子总会在第一时间穿上最新款式的时装站在街拍摄影师面前,而且几乎都是Total Look造型搭配一些夸张的配饰,从Anna 的风格中你能感觉到她血液中迸发着意大利人高调、招摇与爱奢华的美学情趣。

  Rihanna被CFDA评选为Fashion Icon,是这位歌手迄今为止头回受到专业机构的肯定,也印证了一个道理:一条路走到黑,瞎猫也能碰上死耗子。同样曾获得过该项称号的还有Lady Gaga、Kate Moss等人。两个月后她即将在林肯中心接受这项荣誉,大家都在猜测她会在致辞中感谢谁?是她的造型师Mel Ottenberg,还是她的前辈Lady Gaga,抑或是她要感谢一下她的对手?要说像Rihanna这般努力凹造型的还真不少,时装周期间尤其涌现了不少女神和女神经病们,这一季街拍全看她们了!

  如何能修炼成一代街拍种子选手呢?现今人气最高的几位在从起初的时尚爱好者到时尚界大神的过程中,都修练出一套自己的独门秘笈。在种子选手中有人气偶像、有超模,也有屡遭吐槽的明星,更有凭借在时尚圈的影响力让自己成为比明星更炙手可热的时尚女编辑,当然不乏红了后就开始走下坡路的选手。排名在不断变化,活跃在排行榜上前十的选手们,她们能保住排名的原因是什么呢?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