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图】Chanel包包今天起全球涨价

2014年04月15日10:10    来源:LADYMAX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Chanel包包今天起全球涨价

 

Chanel包包今天起全球涨价

   据官方消息今天Chanel的包包会再次涨价。 昨日正式得到官方确认,4月14日起,Classic Flap系列中号、大号涨450欧元。2.25系列每个size涨450欧元。Le BOY系列中号涨300欧元,涨幅在15%左右。

  是时候把你存在某额宝里面的钱取出来,投资在更有价值的地方了。此话何解?

Chanel包包今天起全球涨价

  1955年,当Coco Chanel 女士发布第一款2.55包的时候,售价是220刀。如果只算货币通胀,这个包如今售价应该是1900刀左右。但实际上,想买的话,请预备好至少4830刀,相当于3W人民币。

  下面的事实更是血淋淋, 80年代,老佛爷对2.55进行改良,把小扣子换成双C,在原本纯金属的肩带中穿插了皮革,也改进了皮质,新的2.55诞生了——被称为Chanel Classic Flap。自此,这个包包的价格就像坐火箭一样飙升!

  美国一个博主写道,她在2010年的时候,用2650美金购买了一个Classic Flap,一个月之后,这个包就涨了345美金。两年之后的2012年,她的包包售价已经变成了4900美金。

  买金买银买股票,不如买Chanel啊

  Chanel 的价格为何只升不降?博主们分析,人力、物力还有珍稀皮革的价格都在涨,产品价格当然也会跟着上涨了。 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我Chanel 就是要涨价!消费者越来越有钱了,如果每个人都能买,我Chanel 就不矜贵了。(以上文字来自走秀网)

  时尚快评论:

  涨价是奢侈品目前形势下必然且必要的运营手段。并且,以目前世界经济发展的前景来看,Chanel以及其他奢侈品涨价的风潮仍会长时间持续。也许大家又会问:只涨不跌的奢侈品是否能够保值甚至升值呢?

  其实,大部分奢侈品品牌为了保证本身品牌的形象与价值,会使用各种运营手段来保证其产品不贬值。但如果你指望买奢侈品跟买股票一样升值,那么就得选代表品牌的Icon Bag、限量或定制款产品。比如Chanel的2.55包就能够在全世界经济都不景气的情况下价格仍保持上涨。

  看来,对于Chanel和各大奢侈品牌价格不断的上涨,我们是不能期盼它能够停下来了。而热爱奢侈品的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看准时机迅速下手。同时安慰自己说:如果真的喜欢一件东西,又何必在乎他的价格呢。(完)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