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人人都爱Chanel包!欧美明星演绎香奈儿包包合辑:哪款也让你心动?

2014年12月01日08:53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

没有哪个女孩不渴望拥有一个香奈儿(Chanel) 包包,这个代表一个时代烙印的经典品牌,无可厚非的成为所有人的欲望包款。从经典的2.55到别有新意的“香水瓶”,无数多的香奈儿(Chanel) 当季款包袋一一推出,有的瞬间成为当红It bag,有的Vintage市场里最热门的抢手货,从大牌明星到时尚博主,众多时髦人士无不争相拥有。海报编编特地奉上欧美明星们的香奈儿(Chanel) 包包街拍特辑,你能叫上名字的明星她们都人手一个香奈儿(Chanel) 包包,你见都没见过的包款她们更是独家拥有。话不多说,大家还是赶快来欣赏吧!  没有哪个女孩不渴望拥有一个香奈儿(Chanel) 包包,这个代表一个时代烙印的经典品牌,无可厚非的成为所有人的欲望包款。从经典的2.55到别有新意的“香水瓶”,无数多的香奈儿(Chanel) 当季款包袋一一推出,有的瞬间成为当红It bag,有的Vintage市场里最热门的抢手货,从大牌明星到时尚博主,众多时髦人士无不争相拥有。海报编编特地奉上欧美明星们的香奈儿(Chanel) 包包街拍特辑,你能叫上名字的明星她们都人手一个香奈儿(Chanel) 包包,你见都没见过的包款她们更是独家拥有。话不多说,大家还是赶快来欣赏吧!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