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4MTV颁奖典礼红毯 蕾哈娜造型飚红

2014年04月16日08:57    来源:国际在线时尚BBS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MTV颁奖典礼红毯 蕾哈娜造型飚红

  2014年MTV电影奖颁奖典礼红毯美图合辑

  当地时间4月13日,2014年MTV电影奖颁奖典礼 (2014 MTV Movie Awards) 在洛杉矶诺基亚剧场 (NokiaTheatre) 举办,好莱坞当红偶像云集星光璀璨。新一代“Fashion Icon”蕾哈娜(Rihanna) 以一袭优丽亚娜·瑟吉安科(Ulyana Sergeenko) 白色长外套搭配紧身胸衣帅气亮相,吸精十足;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穿高田贤三(Kenzo) 嫩绿伞裙俏皮活泼;小个子美妞阿曼达·谢弗雷德(Amanda Seyfried) 身穿闪亮圣罗兰(Saint Laurent) 紫色套装下的修长美腿有没有让你“目眩神迷”?

  男明星看点也很多:不久前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男配角”的少爷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 再次凭借《Dallas Buyers Club》中的出色表现获得Best Transformation奖项,而为他颁奖的正是奥斯卡最佳女配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 !美男扎克·埃夫隆(Zac Efron) 还在台上大秀好身材……2014年MTV电影奖颁奖典礼美图合辑,报友们快来一起翻翻看吧!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