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换季衣橱大清理 新衣旧帽谁去谁留?(图)

2014年04月17日09:0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换季衣橱大清理 新衣旧帽谁去谁留?(图)

  拉开衣柜映入眼帘的还满是羽绒服与派克大衣?是时候治疗拖延症,开始已被延迟许久的换季衣橱大清理了!为保证这个宏大工程的顺利进行,VOGUE时尚网为你盘点了十个重点清理对象,看看冬季留下的单品们谁去谁留。

换季衣橱大清理 谁去谁留

  清理对象:连衣裙

  Keep:蕾丝连衣裙

  缘由:Valentino在设计中对蕾丝之美一次又一次的坚持让它再次回归我们的衣橱并成为经典,无论在秋冬还是春夏,蕾丝连衣裙一样和适宜。

  搭配新形象:蕾丝大师——Valentino的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 ——本季认为我们应该将蕾丝连衣裙与名族风首饰混搭,以营造异域风情。

  Stock:暖色绸缎连衣裙

  缘由:暖色绸缎连衣裙的隆重奢华感放在圣诞或新年派对似乎更为恰当,在轻松的春夏还是将其叠好,存入衣橱吧。

  点击下页查看 换季衣橱大清理,谁去谁留!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