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布加迪第五款传奇限量版车型发布

2014年04月17日09:01    来源:名车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加迪第五款传奇限量版车型发布

  导语:布加迪将于北京车展发布第五款传奇限量版车型。

  布加迪日前发布了“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车型,新车将于2014北京国际车展进行全球首发。与其他布加迪传奇限量版车型一样,该款车型全球仅限量发售3台。据悉,“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车型及其历史原型车将一同亮相北京车展布加迪展台。目前,前四款传奇限量版车型均已售罄。

  布加迪第五款传奇限量版车型

  “Black Bess”曾是汽车史上首批超跑公路车型之一,是布加迪汽车在一战前最为重要的代表车型之一。Type 18搭载直列四缸5.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100匹,最高时速更可达惊人的160公里,令其成为当时速度最快的公路车型。

  该款车型全球仅限量发售3台

  “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车型基于布加迪威速16.4 Grand Sport Vitesse车型打造。其所搭载的8.0升W1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0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惊人的1500牛 米,使得车辆仅在2.6秒的时间内即可完成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即使在敞篷状态下,车辆最高时速依旧可达408.84公里,成为全球速度最快的量产敞篷超级跑车。

  外观方面,车身全部采用碳纤维打造,部分车身部件被饰以24K黄金。从大灯下方向后辐射到前翼子板,最后收拢于车门线的金色条纹强化了威航独一无二的外观设计特征。油箱和油箱盖上所镌刻的“Black Bess”铭牌,也同样采用优雅的黄金涂层。

  最大功率可达1200匹马力

  内饰采用顶级真皮装饰

  内饰方面,“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车型的内饰采用顶级真皮装饰,方向盘边框覆盖的深红色真皮设计,其灵感源自Type 18 “Black Bess”历史经典车型。这种设计风格还在座椅两侧扶手和安全带的红色装饰性缝线中得以延续。两侧门板采用“Havanna”皮革装饰,上面精心描绘了Type 18 “Black Bess”历史车型以及罗兰-加洛斯(Roland Garros)曾驾驶过的飞机“Morane Saulnier Type H”的图案。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