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琼瑶女郎PK于正女郎 言情剧女主娇颜大比拼

2014年04月19日09:24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琼瑶女郎PK于正女郎 言情剧女主娇颜大比拼

  导语最近随着《宫锁连城》的热播,围绕它的各种负面消息也不断涌出,先是袁姗姗的出浴照被恶搞,然后就是戴娇情与于正的骂战,再来就是琼瑶阿姨举报于正抄袭。种种消息把《宫3》推上了风口浪尖,而琼瑶阿姨更表示自己已经心力交瘁,到底俩人风格有多像,除了在剧情可以体现外,他们挑选的女主角也是可以感觉到的,下面就来看一下他们所挑选的女主角的眼光到底哪个更厉害!

 琼瑶女郎PK于正女郎 言情剧女主娇颜大比拼

  琼瑶阿姨的小说及电视剧可说是部部都是经典,除了剧情扣人心弦、虐心至极外,男女主角更是相貌标致、演技了得。而于正的风格与琼瑶的十分相像,加入了现代元素和比较接地气,挑选的男女主角都是新一代的年轻演员。今日,竟然爆出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我们不妨来看看在选角方面,这两个言情剧大师的眼光谁更好吧,让我们马上来一次言情剧女主大PK。

 琼瑶女郎PK于正女郎 言情剧女主娇颜大比拼

  于正所挑选的女主角都比较年轻,可能各位都会有所认识,所以我们就先了解一下于正女郎的肌肤保养之道吧。

  袁姗姗

  在出演《宫锁连城》的过程中,由于戏份紧,休息时间少,肌肤很容易倦怠,再加上袁姗姗是干性肌肤,上妆后皮肤很容易干燥紧绷,长此以往肌肤就会松弛老化。对于面部松弛问题,袁姗姗说:“一定要定期使用紧致面膜,这样才能避免脸部肌肤变得松弛。”紧致面膜可以当急救面膜用,能有效消除水肿,10分钟就能告别“泡泡脸”!

下一页
(责编:李楠桦、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