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网曝《中国普通结婚流程》 200多条事项吓坏新人【12】

2014年04月21日08: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中国普通结婚流程》 200多条事项吓坏新人

  网传中国普通结婚流程 曝200项结婚事项吓坏新人

  网友萧先生正在装修自己的新房,他看完这份结婚流程后,笑着告诉记者,原本对婚礼有些期待,现在竟有些“恐婚”。

  对这份《流程》,一些已婚人士则很淡定,“其实没那么复杂”。网友陈静结婚不久,她说,自己的婚礼只准备了一个月,结婚流程上的200多项,有50多项她都没有做过。她和身边的朋友一样,准备婚礼时,主要考虑大事项,如确定好参加婚礼的人员,联系好婚礼场地,再关注喜帖、喜糖以及烟酒。其他的细节都交由家人和婚庆公司完成。

  “结婚流程有200多项,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了中国人对婚礼的重视。”心理专家表示,新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经济情况量力而行,也可自己设计有创意的简单婚礼

上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