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雷人红唇盘点 女星也hold不住的红唇妆

2014年04月23日07:55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人红唇盘点 女星也hold不住的红唇妆

 雷人红唇盘点 女星也hold不住的红唇妆

  正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红唇妆一直是极致女性魅力的代表,随着色彩浓郁且覆盖力强的复古唇膏重新回到时尚潮流的尖端,但是,相比较西方人白皙肤色和红唇妆的“天造地设”,东方人使用艳色口红时却很可能变得成熟或者俗气,今天就来看看那些hold不住红唇的女星。

 雷人红唇盘点 女星也hold不住的红唇妆

  雷人红唇妆明星:苏怡贤

  大多数韩国明星钟爱红唇妆,但是即便这样一个以化妆术出名的明星圈子,也经常出现hold不住红唇妆的情况。
  苏怡贤早前出现活动时的妆容便是最好的例子。过白的底妆与颈部肤色呈现明显的两截色,在闪光灯的效果下正红色唇膏无比刺眼,加上全包眼线带出的凌厉眼神,让编辑相信这个是韩国艺人的妆容,恕臣妾做不到啊。再对比苏怡贤出席其他活动的妆容,编辑只能感叹苏妹妹实在是选择错妆容了。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