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巩新亮整容失败 似丑版徐若瑄装嫩蔡明

2014年04月25日08:35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巩新亮整容失败 似丑版徐若瑄装嫩蔡明

  网易娱乐4月24日报道(文/小易)24日,微博认证为资深娱乐评论人的“扒皮王”在微博曝光了一组女星巩新亮(微博)在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时的图片,照片中巩新亮左右眼明显不成比例,引发网友热议。“扒皮王”评论其“既像是变丑版的徐若瑄,也像是装嫩失败的蔡明,还像是穿了衣服的马诺...”,指其整容过度,乃至成为又一整容失败案例。有网友感叹巩新亮“她怎么可以被整得残成这样?”,也有人称这是“僵尸新娘拍真人版啦”。截至发稿时止,巩新亮方面并未对此事给出任何回应。

  微博原文:

  巩新亮也是一位“百变”女星,就这张照片而言,她既像是变丑版的徐若瑄,也像是装嫩失败的蔡明,还像是穿了衣服的马诺...顶着这样一副僵硬的脸蛋、歪掉的嘴巴、快要掉出的眼珠子以及身着的黑寡妇装都敢出门,真的就没有城管出来管管吗?吓坏人了可咋整?

巩新亮亮相惹争议 网友:又一整容失败案例

  巩新亮被指整容失败 似丑版徐若瑄及装嫩蔡明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