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小心!5个NG习惯 易引发胃食道反流

2014年04月25日14:39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心!5个NG习惯 易引发胃食道反流

 小心!5个NG习惯 易引发胃食道反流

  胃食道逆流是指胃内容物回流到食道的现象,其中胃酸逆流(溢酸水)和胸口灼热(火烧心)是最常见的症状。近几年来,胃食管反流在白领人群中有快速增加的趋势,而日常不良的习惯则是引发胃食管反流的重要原因!

 小心!5个NG习惯 易引发胃食道反流

  NG习惯1:爱吃高油脂和刺激性食物

  高油脂和高热量的食物,如甜食、巧克力等会影响下食道括约肌的张力,食道末端与胃连接的贲门无法收缩,易引发胃食道逆流;

  抽烟、喝酒、喝大量咖啡或碳酸饮料、常吃辛辣油炸等刺激性食物,会刺激胃酸分泌,也会增加胃食道逆流的风险。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