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图】单眼皮化妆不再愁 图解孙佳仁眼线画法

2014年04月30日10:04    来源:LADYMAX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单眼皮化妆不再愁 图解孙佳仁眼线画法

  韩国女明星孙佳仁素颜单眼皮,双眼又小又没神,可是孙佳仁她在戏里的眼妆别具特色,眼线浓厚却又显得自然妩媚,皮肤白皙穿浅色十分好看.

单眼皮化妆不再愁 图解孙佳仁眼线画法

  素颜的佳仁,双眼有点无神。但是上妆之后,眼睛就变得更大更炯炯有神了。即使不是浓厚的眼线,妆容依然自然,着装简洁,看起来就很大方很漂亮。各位MM不必因为自己单眼皮显得眼睛小而苦恼,学学韩国明星孙佳仁的单眼皮化妆技巧吧,小眼变大眼只需要几个步骤。

单眼皮化妆不再愁 图解孙佳仁眼线画法

单眼皮化妆不再愁 图解孙佳仁眼线画法

  Step1:内眼线是眼妆的第一步。描画内眼线时首先用手将上眼皮轻轻的提起来,露出白色粘膜部分,然后用眼线笔沾取眼线膏仔细填补睫毛根部的空隙,要全部填满,内粘膜也涂上黑色眼线膏。画好内眼线后,眼睛马上变得有神,眼神不会那么散。

  NOTIC:要画好眼线,除了手要稳,眼线液的质量也非常重要。选择一款好的眼线液,持久不易晕染以及笔尖灵活柔软是最基础的要求。

单眼皮化妆不再愁 图解孙佳仁眼线画法

  Step2:上眼线 画外眼线的重点是要紧贴睫毛根部,不能留出空隙。

  画法:用手指轻轻按住眼皮,从眼头开始分段描画,线要平滑流畅,虽然不用一步画完,但是一定要连接好

单眼皮化妆不再愁 图解孙佳仁眼线画法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