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张晋买不起机票探班 曝与蔡少芬辛酸情路

2014年05月05日07:54    来源:国际在线时尚BBS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晋买不起机票探班 曝与蔡少芬辛酸情路

1999年曾于《卧虎藏龙》当章子怡的替身,直到2013年有幸参与王家卫的《一代宗师》 ,凭马三一角首夺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入行十五年的张晋终能吐气扬眉。本周六(5月3日),播放的《1圈圈 星光背后》,节目主持人梁泰来邀得出炉“最佳男配角”张晋,细说与太太蔡少芬由相恋到结婚的辛酸点滴。

  1999年曾于《卧虎藏龙》当章子怡的替身,直到2013年有幸参与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凭马三一角首夺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入行十五年的张晋终能吐气扬眉。本周六(5月3日),播放的《圈圈星光背后》,节目主持人梁泰来邀得出炉“最佳男配角”张晋,细说与太太蔡少芬由相恋到结婚的辛酸点滴。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