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场上拼球技场下比穿衣 世界杯打响球衣战【2】

2014年05月05日08:57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场上拼球技场下比穿衣 世界杯打响球衣战

  世界杯球场上不容忽视的型男们

  那些为陪男人们看球而看世界杯其实都在看脸的妹子们,当你们男人的眼睛专注在那一颗足球上时,你不妨在绿茵场上搜寻一下以下几位型男,他们就算只是站在场边,光芒也是遮不住的散射在四周,搞清楚他们到底“型”在了哪里,以后也能为自家男人打造和他们一样帅得捂不住的造型了!

  德国队教练尤阿希姆-勒夫(Joachim L w)

  尤阿希姆-勒夫偏爱经典款

  大叔挖个鼻孔也被大呼“萌”

  这位大叔的坐标在足球场边,但他帅得经常成为社交网站上的焦点人物,其实如果只看发型,大叔并不算时髦,但大叔热爱经典款,选择的衣服都非常的适合自己,不管是衬衫、还是开衫,还是经典款裤型,都非常的合身,也善于为自己选择配饰,一款彰显品位的腕表,一条绅士风度激增的围巾,难怪连他挖个鼻孔,都有妹子大呼帅cry。

  阿根廷球星里奥-安德列斯-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

  梅西深得Dolce&Gabbana品牌的喜爱

  梅西是一位球技与型格兼得的好球员,再加上一张萌萌的娃娃脸,为他赢得一大批男女粉丝。意大利品牌Dolce&Gabbana对他也是喜爱有加,梅西多次出席公开场合选择的礼服都来自该品牌,精良的剪裁咱就不赘述了,他特别敢穿别人不常穿的颜色或花纹,比如波点、金属红色、刺绣大花等,他还为Dolce&Gabbana拍摄过不少形象广告。

  英格兰球星杰克-威尔谢尔(Jack Wilshere)

  杰克-威尔谢尔

  Jack Wilshere为Esquire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

  帅气的英格兰球员杰克-威尔谢尔有着所有年轻人的特点:有些叛逆的神情、手臂上的大片刺青、不走寻常路的发型,这位效力于阿森纳的球员似乎引领了2014年阿森纳球队的流行发型。

  意大利球星安德烈亚-皮尔洛(Andrea Pirlo)

  安德烈亚-皮尔洛

  有着典型意大利人的长相,再加上一副好身材,皮尔洛很容易的就从人群中出挑来,更别说那一头好似好莱坞明星的秀发和散发男性荷尔蒙的络腮胡,效力于尤文图斯的皮尔洛简直不能更适合这一身斑马条纹,天生好气质的意大利男人随随便便出个街都能拍出时尚大片的赶脚有没有?

  皮尔洛出街照

 

上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