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母亲节将至 全家出国游去哪合适

2014年05月07日07:35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母亲节将至 全家出国游去哪合适

  2014年5月11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到来,家人最需要的就是陪伴,作为儿女,带着母亲一起去远方旅行共同走过美好的时光是对母亲最大的感恩。

  目的地一:印度拉贾斯坦邦--沙漠中的彩虹颂歌

  沙漠地带虽然秉承了干燥的气候特性,但这并不能掩盖它的鲜艳色彩。拉贾斯坦邦闪耀着万年纱丽般的彩虹色调,让人叹为观止。旅游路线的开发,以及其高端的住宿条件和便捷的交通网络,使它成了印第安州最受游客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不管是走进杰伊瑟尔梅尔这座童话般的古城,还是在焦特布尔这座蓝色做底的城市漫步,亦或是参观一下富丽堂皇的宫殿,都会都是让你心灵神往、心旷神怡。乘着大象、骆驼、或者电力黄包车,对孩子们来说都是曼妙绝伦的美事。印度街道上的所见所闻,都能激起他们的兴趣。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