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死皮也会抢水分 温柔去角质还原水亮肌

2014年05月07日16:55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死皮也会抢水分 温柔去角质还原水亮肌

 死皮也会抢水分 温柔去角质还原水亮肌

  摸摸自己的脸蛋,如果感到粗糙没有弹性,除了肌肤干燥缺水外,很有可能是角质层过厚。健康的角质层能保护皮肤、防止水分散发,但当角质过厚,它反而会影响水分和营养物质的吸收。粗暴的去角质会给肌肤造成更大的伤害,所以现在流行温和去角质法,不管你是什么肌肤类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去角质法,快来瞧瞧吧!

 死皮也会抢水分 温柔去角质还原水亮肌

  你的肌肤需要去角质吗?

  你是否有这样的困惑,一边是化妆品专柜的美容顾问不厌其烦地强调着去角质的重要性,一边是皮肤科医生指出皮肤出状况的罪魁祸首是去角质。到底该听谁的好?问问自己的皮肤就知道。

  正常代谢的肌肤是不需要靠外力去角质的,因为到了一定时间,最外层的细胞就会自动脱落。但因为现代人所处的生活环境恶化,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抽烟、喝酒、情绪等因素影响,常会使得代谢速度减缓,角质代谢也会变得紊乱。厚厚的角质堆在肌肤表面,就会导致肤色暗沉、粗糙、起痘,并影响护肤品的吸收。这时候,你就该去角质了!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