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王刚赵雅芝郑少秋 盘点被角色定型的明星

2014年05月08日07:52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刚赵雅芝郑少秋 盘点被角色定型的明星

  总有那么一些演员在饰演了某个角色后就成了形象代言,比如王刚,你还能找出不是他演的和珅吗?不管什么时候,一提到那些角色,你就会想到那些脸。然而对于那些演员来说,被这样的定型是喜忧参半的事,虽然把角色演成了经典,也把自己给禁锢了。本期混水摸娱,我们就来看看这些被角色定型的古装剧演员。

  你还能找出不是王刚演的和珅吗?

  王刚 和珅

  不得不说,王刚就是和珅大人专业户,只要戏里有和珅这个角色,那就是王刚来演。《梦断紫禁城》、《铁齿铜牙纪晓岚》、《宰相刘罗锅》、《沧海百年》,每部戏里王刚都从一而终地坚守着和珅这个岗位,你还能找出不是王刚演的和珅吗?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