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花儿与少年》五位明星姐姐扮美有招

2014年05月08日08:12    来源: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儿与少年》五位明星姐姐扮美有招

1

  不论评价怎么样,五位明星姐姐着实成为了全部焦点,她们个性不同,也在团队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出行欧洲,旅途中扮美妙招快来学学吧!

2

  “大姐”郑佩佩

  “大姐”郑佩佩绝对是整个团队的“大家长”。当姐弟间出现小摩擦时,她会立刻站出来调解。当大家在英文沟通上出现问题时,佩佩姐也是全程的翻译官。毕竟上了年纪的她不会再用精致的妆容来包装自己,但大气的个性与包容的姿态也让她收到的众多的好评!当然旅行在外,防晒必不可少喔!相信这也是佩佩姐的每日必备品。

3

  编辑推荐:

  SHISEIDO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露 SPF30+·PA+++

  防御一切抵达地面的紫外线,防晒并呵护受损肌肤的最强防晒护理。易于涂抹,抹后如同给皮肤加上一层保护膜,不粘不腻,感觉舒适,持续干爽。配方抗氧化+预防即时黑化与持续型即时黑化,守护白皙美肌。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