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初夏约会白瓷肌 由内而外改善肤色不均

2014年05月09日09:00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初夏约会白瓷肌 由内而外改善肤色不均

  导语无数女生苦苦追求白皙的肤色,可是多数MM虽然脸上某个部分比较白,某个地方却比较暗沉,不均匀的肤色整体看上去减分不少。初夏来临,MM想重现肌肤润亮匀白,就要针对形成肤色不均的不同原因,对症下药,由内而外调理出均匀透亮白瓷肌。

 初夏约会白瓷肌 由内而外改善肤色不均

  肤色不均成因1——肌肤清洁不彻底

  日常的卸妆清洁工作没有做好,会令肌肤出现类似洗不干净似的肤色不均;但更严重的是,卸妆清洁不到位,会导致色素沉着,使肌肤老化,从而造成真正的肤色不均。

  改善方式:

  重视日常的卸妆和面部清洁,针对个人情况选择合适的卸妆和清洁产品,洁面要注意要用画圈的手法,彻底清洁脸部。此外,还要定期去角质。

 初夏约会白瓷肌 由内而外改善肤色不均

 初夏约会白瓷肌 由内而外改善肤色不均

  肤色不均成因2——肌肤干燥暗哑

  经过寒冷干燥的冬季,养分不足的肌肤就会变得暗哑无光,肤色不均。想在夏天到来之前重新焕发白皙,塑造透亮白瓷肌,就要为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由内而外调理,让肌肤回复初生婴儿般的润亮匀白。

  改善方式:

  清洁过后要为肌肤给予及时的滋养,在肌肤处于微湿的状态下迅速涂抹有美白功效的润肤乳,美白效果更显著,及时滋养保湿更能保持肌肤Q弹紧致。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