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韩国公认10大零整容美女 全智贤整鼻落榜

2014年05月09日09:2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公认10大零整容美女 全智贤整鼻落榜

韩国公认10大零整容美女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曾整鼻 行业新闻

  整容行业流行于当代的时尚元素,特别是韩剧在中国热播之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还有《继承者》相继火爆在中国的荧屏之后,很多人都开始纷纷奔赴到韩国整形。之前新闻中韩星金秀贤整鼻子,李敏镐修脸。明星不乏男帅女美,更能吸引人,首要条件“门面”是不能马虎的。而后天加工的人,比比皆是。不过,韩国有些女明星,是真的天生丽质,没有经过后天的“雕饰”。

  在微博上,微话题“#韩国公认10大零整容美女#”轰轰烈烈地开展,经过讨论,朴信惠、郑秀晶、宋茜(实为中国籍)、孔孝真、宋慧乔、金泰熙、林允儿、李宝英、裴秀智、宋智孝10位女星上榜。

  这是个不再恪守“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观念的时代。当韩国整容观念已经深入彼岸的中国,男生女生为了让自己看起来赏心悦目而对自己“狠”一点也显得像敷面膜一样微不足道。但话说回来,整好看了是件乐事,整残了却更是件毁不迭也于事无补的人生憾事。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