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吴京谢楠大婚现场宣布怀孕 盘点奉子成婚明星【2】

2014年05月11日19:3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京谢楠大婚现场宣布怀孕 盘点奉子成婚明星

  2月12日,传陈晓东在香港举办喜宴,迎娶护士女友王妤娴。对于奉子成婚一事,有港媒爆料称陈晓东已亲口承认。

吴京谢楠大婚现场宣布怀孕 盘点奉子成婚明星

  陈晓东、王妤娴

  2月12日,陈晓东被曝在香港举办喜宴,迎娶护士女友王妤娴。11日,有香港媒体拍到他和未婚妻试婚纱,王妤娴分别试了旗袍与礼服,其中一套低胸的米黄色礼服,秀出她傲人身材,期间陈晓东多次从背后抱紧未婚妻,给予意见,十分甜蜜。

  此前,陈晓东虽在微博承认婚事,但对奉子成婚一事,未正面回应,11日他接受访问时承认已为人父,并心疼未婚妻生病,他坦言,“去完迪拜之后到了香港,可能太冷且又太累,所以她(王妤娴)发烧病了,我也被她吓到,我已经叫她多休息,要以最美的姿态在婚宴上示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