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食物也是过敏原! 10种食物最易引起身体过敏

2014年05月12日08:35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食物也是过敏原! 10种食物最易引起身体过敏

 食物也是过敏原! 10种食物最易引起身体过敏

  第10名:芹菜

  芹菜在欧洲地区较常被视为过敏食物,它会引起口腔过敏综合症,使皮肤发痒、嘴巴周围肿胀、荨麻疹,还包括像呕吐、气喘甚至过敏性休克。芹菜本身就是过敏性蔬菜,因此有过敏体质的人更容易因此引发反应。

 食物也是过敏原! 10种食物最易引起身体过敏

  第9名:芝麻

  相较于芹菜较常在欧洲地区被视为过敏食物,在日本及中国,芝麻反而才是易引发过敏的食物,主要是较常在食物中出现,日本就曾有名男童在1岁时就被发现会对芝麻严重过敏,且就算到了10岁,只要3公克的芝麻还是会让身体严重不适。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