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眼线大扫盲 各种眼型怎么画眼线和选购要诀

2014年05月14日08:42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眼线大扫盲 各种眼型怎么画眼线和选购要诀

 眼线大扫盲 各种眼型怎么画眼线和选购要诀

想必很多MM对眼线眼线膏眼线液还是傻傻分不清,下面编辑来给大家扫盲了。

眼线笔:铅笔状的眼线,一般笔尖都需要经常削。

优点:笔芯柔软,易于描绘,颜色自然,易于修改,是最适合初级美妆者使用的练手工具,适合淡妆。

缺点:
  1、几乎所有品牌的眼线笔都容易晕妆。眼皮容易出油的MM到下午的时候就宛如熊猫眼,很尴尬。
  2、颜色饱和度不如眼线膏和眼线液。

小技巧:
  1、笔头削成扁平状如鸭嘴般,更容易化。
  2、画完眼线后,再涂一层眼影,起到定妆的作用。可避免眼线晕开。妆容持久性更强些。
  3、 在使用眼线笔之后用眼线液/膏进行重复勾勒,不仅更为显色,还能让妆容更持久。

编辑观点:不太推荐学员们买眼线笔,但如果你现在有,也别浪费。可以化稍粗点,然后用化妆刷晕染,就是烟熏妆了。你可以把它当做烟熏笔、膏状眼影使用,它的持久和色彩饱和度比眼影粉更好。

 眼线大扫盲 各种眼型怎么画眼线和选购要诀

眼线膏:也就是膏状的眼线,质地适中,刚好是介于液状和铅笔式眼线之间的“衍生物”,上妆的时候需要搭配眼线刷使用。

优点:眼线持久力比眼线笔强,色彩也更鲜艳,饱和度更高,也比较容易上手,化内眼线的绝佳搭档。

缺点:如果跟眼线笔那肯定都好,但它比眼线液持久度和色彩饱和度要略低的。

小技巧
  1、使用一段时间后,如果感觉眼线膏变干,可以喷湿表面,与少许水调和使用。
  2、在眼线膏还没干的时候,可以用棉棒将线条晕开,制造烟熏效果,眼线膏可是个一物二用的好东西。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