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巩俐张慧雯携归来出战 新老谋女郎谁将点亮戛纳红毯

2014年05月19日07:58    来源:腾讯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巩俐张慧雯携归来出战 新老谋女郎谁将点亮戛纳红毯

  巩俐

  一部张艺谋呕心沥血的电影《归来》让老牌谋女郎巩俐与新晋谋女郎张慧雯意外碰撞,剧中的她们饰演母女,剧外的关系她们是张艺谋的“新欢与旧爱”。昨天刚拉开序幕的戛纳电影节,《归来》女主角巩俐已经作为代表出现在红毯之上,张慧雯也将聚首戛纳红毯。

  巩俐

  昨日的红毯大秀,巩俐姐姐依旧沿袭女王驾到的气势,以一身Roberto Cavalli黑色镂空礼服亮相戛纳开幕红毯,而谈及点睛整体造型的妆面部分,也不容小觑,看似简单的妆容,却绝对是大心思制作。眉型的印象,让人相当深刻。眉头粗重的浓重感,是整个妆容的最亮笔!化妆师用了非常挑人的纯黑色,既将东方美人的传统感觉延续,又让巩俐姐姐显得英气十足,霸气外露,完全驾驭起了黑色礼服的气势。

  巩俐

  第九次出战戛纳红毯的巩俐对于这种场面已经驾轻就熟,历届戛纳电影节红毯美妆都在向世界传达着一种“东方美"的概念。

  张慧雯

  而新电影在戛纳电影节的全球首映会,也让老牌谋女郎巩俐与新晋谋女郎张慧雯获得走戛纳红毯的机会。张慧雯即将到来的戛纳红毯造型,还没曝光就已经赚得无限遐想,你想为谁点赞呢?是老戏骨巩俐,还是小清新张慧雯? 张慧雯的红毯造型还暂留悬念,那么我们就先来比拼一下两人各自的优势吧。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