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曲终人散!那些难逃"七年之痒"的明星夫妻

2014年05月19日08:2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曲终人散!那些难逃"七年之痒"的明星夫妻

 曲终人散!那些难逃

  郭富城和熊黛林(2006年-2013年)

  2006年9月,初来乍到还未成名的熊黛林结识了天王郭富城,从此声名鹊起,被狗仔追,被媒体捧,迅速跻身一线明星,摆脱落魄。在郭富城的帮衬下,她顶着内定的天王嫂的名气和小鸟依人的情人做派左右逢源,每年年终岁尾几乎都放出两人婚期将近的爆炸消息,紧接着传闻很快烟消云散,分分合合神神秘秘。年初天王以准女婿身份参加过熊父葬礼,却终于还是抵不过岁月的玩笑,五个月前男方就移情别恋苟芸慧,貌似又一个天王嫂要崛起了。

 曲终人散!那些难逃

  董洁和潘粤明(2005年-2012年)

  2005年董洁对潘粤明芳心暗许,2008年二人喜结连理低调成婚生下一子,原本风平浪静,2011年董洁说七年了要痒一痒,2012年真的痒了,而且是痛痒交替,董洁无情地指责潘粤明“嗜赌成性、粗暴无理”,潘粤明激烈地回击她受人指使且有私情,顷刻间粉碎了一拨人对纯洁爱情的坚信,于是我们又不相信爱情了。前几天又爆出董洁与王大治互为第三者的新闻,有图有真相,限制级照片被刊登,董洁身陷囹圄,这是七年之痒的祸端,是情感破灭的象征。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