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熊猫帮主年薪20万 网友惊呼:如此高大上的职业!【2】

2014年05月19日09:5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猫帮主年薪20万 网友惊呼:如此高大上的职业!

  “熊猫帮主”将在碧峰峡基地与熊猫接触一年,主要负责熊猫的照顾和饲养工作,还可参与熊猫的野化放归等科研项目,“帮主”将用亲身体验告诉公众大熊猫保护工作的方方面面。这份工作要求“帮主”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一定的拍摄技术和文字水平。

  活动主办方之一、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宣传部长衡毅说:“我们需要让国内外更多公众了解大熊猫以及这项充满艰辛和荣誉的工作,需要社会资源积极参与和推动这项事业的发展。”据悉,活动招募来的这个人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研究中心的员工,应该是一个深度体验者和传播者。衡毅表示:“20万元并不是这份工作真正的价值,我们更看中的是他(她)的体验和分享,希望以此唤起人们对于野生动物的关爱意识。”

  据悉,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包括卧龙基地、雅安碧峰峡基地和都江堰疾控中心,是中国规模最大、世界一流的大熊猫科研与自然保护教育基地。目前拥有大熊猫170余只,约占全世界圈养总数的60%。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